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伞修】死神

*ooc预警,沙雕文系列,只有一点点all叶成分

*说真的,叶与制作人写了这么久了,我一回顾前文……我想写什么,为什么我已经想不起来了……和苏沐秋一起陷入沉思

*写着玩玩,别骂我

(提问,有没有人要参加百日叶受啊QAQ参加的人我给他写文啊,虽然觉得以我的文笔肯定会被嫌弃……)

01

苏沐秋是个死神。

偏向西幻的设定,披着黑袍拿着镰刀的那种。

但是他是中国人……不,中国神,中国有地府了。

于是苏沐秋光荣失业了。

神也是要生活的,虽然并不需要吃饭,但住的地方总需要吧?苏沐橙喜欢的玩偶也得买吧?

而失业了就代表没有工资,没有工资就代表这个月没有入账,没有入账就代表苏沐秋不能养活苏沐橙和他自己。

于是苏沐秋毅然决定去人间找个工作。

02

苏沐秋带着苏沐橙去了人间,降落地点是一间网吧。

网吧嘛,墙上总是贴满了游戏海报的。

感兴趣的苏沐秋决定尝试一下。

然后他变成了网瘾青年忠实玩家,沉迷网游无法自拔

……说好的找工作呢?

苏沐秋在降落到人间的第一天,光荣的选择成为一名游戏代练

今天的苏哥也决定去网吧打游戏工作

现在苏沐秋已经一只脚踏入了网吧的大门

距离苏沐秋遇见未来老婆还有三秒

03

“砰”

苏沐秋看着面前捂着额头一脸肉痛的黑发少年,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他看起来这么可爱?

“你……”可以嫁给我么?

苏沐秋把差点脱口而出的话语咽回了肚子里:“咳,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少年朝他笑笑。

诶呀他声音真好听~苏沐秋悄咪咪地红了脸。

……

离他被未来老婆打爆还有三分钟。

04

“玩得不错,可惜还差一点。”

自称叶修的少年松开了鼠标,笑嘻嘻地看了过来。

哦,你很厉害哦(▼皿▼#)

被打出了完胜的苏沐秋咬牙切齿地想着。

不过……就算是赢了之后一副骄傲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可爱,想……emmmmm

行了,苏沐秋,闭嘴吧

你就是个hentai

05

“那什么,其实我是离家出走的。”

叶修靠在苏沐秋对面的沙发上,笑得有些狡诈。

“所以啊,沐秋大大考虑一下收留我?”

也许是那天阳光太好,又或者是叶修笑得太甜,苏沐秋的心脏不争气地加快了跳动。

“好”

苏沐秋听到了自己干涩的声音。

“就是这样……完蛋啦!”

“叶修要是住进来发现了我的身份怎么办……”

苏沐橙看着以一种orz的姿势跪在地上的苏沐秋,温(慈)柔(爱)地摸了摸他的头:“哥你放心,叶修最多以为你是中二病。”
在苏沐秋更加悲伤的目光中,苏沐橙继续说:“前提是你把那些不科学的魂魄收起来。”

06

当苏沐秋遭遇车祸的时候,他正在去嘉世签约的路上。

苏沐秋躺在地上仰望着天空,垂死之际他脑中第一个想到的是苏沐橙。

然后就是叶修。

真是的……我死了,他们该多伤心啊……

苏沐秋用尽全身气力对着天空比了个中指:“死作者……”

07

“苏沐秋先生对吗?您的种族是死神吧。”地府的迎宾小姐孟婆笑得温柔和蔼,“不好意思啊,我们地府不能收您。”

“请您死回去吧。”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决定收回之前的中指。

哦,作者,你是个好人。

不好意思,不能收回了,作者生气了。

气急败坏地作者把苏沐秋回人间的时间往后调了十年。

08

“阿修,我回来啦~\(≧▽≦)/~”

当苏沐秋紧赶慢赶,一路经历无数艰难困苦,终于取回真经回到人间的时候。

正对上被国家队上下其手的叶.名义上的国家队领队.真队宠.叼着烟.修

十五个人,或者说是十四个人和一个神大眼瞪小眼,大眼瞪大眼,甚至还有大小眼瞪大眼。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09

苏沐秋看着面前过的明显十分滋润的叶修,和笑嘻嘻的前助攻、现看热闹的苏沐橙,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死了一次回来,发现未过门的媳妇有个无数个第二春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