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白叶】少年如风,而风雨将同程

00

他如同风一样刮过我的世界,

没有留下丝毫痕迹。

我一直认为白起像是风。

那样的话,叶修就是雨了吧。

01

白起,他是风,南方十月呼啸着刮过耳畔,肆意而张扬,风里夹杂着雪花,冰冷到彻骨,然后随之而来却是细微的温暖。他是自由而缥缈的存在,是我触不到的一场梦,一片雾,是遥远的世界的另一端刮来的风。

我曾无数次地端详他,看遍他的每一处,想要将他的模样深深地刻在心底。我看见他亚麻色的发丝柔软,琥珀色的眸子清澈,他的外套最浅的蓝,被风灌满。我喜爱着他稍显冷淡的眉眼,更喜欢他将微抿的唇扯起时的温柔弧度。

白起,他一向是纯粹的,琥珀一样的透明,但他不易碎。他是执着的,也是强大的。他像一匹雪原上的独狼,高傲孤独,尖利的爪子与牙齿却是为了守护。

他是骑士,却也是王子。

02

而叶修,他是雨。

是北方开春的第一场雨,是风雪过后细腻温柔地慰藉与安抚,细细密密地落下,于是融化了冰雪,洗净了一切悲哀与不满。而我抬起手接住了,贪婪地从中汲取他的温柔,看着他的目光像是看着信仰。

我不必看他,却也能忆起他唇角轻挑,一双墨色眸子如含星光,清冷的温柔绘出他清隽眉目,如芝兰玉树。于是我跪倒在他面前,亲吻他的手,以无尽爱与期望与他伴唱。

叶修是随意的懒散的,更是执着的,他的光芒耀眼,却不会刺眼。他的锋芒在岁月中被打磨的圆滑,却愈发的灿烂。叶修便是雪豹,他是雪原的王。在风雪中他独自懒散的卧在那里,雪白的皮毛无暇。

他是荣耀,他是王。

03

他如同风一样刮过我的世界,从我的指尖离去。

而雨将与他同程。

不好吗?孤独的人将会遇见,骑士站在王的身前。

不好吗?当风雨同程,当细雨随风落下。

不好吗?当相同的声音响起,当两只手交握。

白叶,当简单的两个字从口中吐出时,我忍不住微笑,像是有人在我耳边轻声道

——多美好啊

于是,这就是我爱着白叶的理由。

04

所以谁知道我看着这男朋友和老公谈恋爱时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崩溃orz



































——————————————————

好了,这就是我想说的。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也许你们不相信,但,这tm,是我的黑泥(笑)

那么现在我们可以进入正题了。

在这里我想和一个妹子好好谈谈,口气不太好,致歉。当然,尊重隐私,我不报ID,用姑娘代替。

今早姑娘给我发了私信,说喜欢我很久了,从我参加周叶60分开始到现在。对此我深感荣幸,很高兴你能够喜欢我这么久,毕竟从2015到现在差不多快三年了呢!

但接下来姑娘向我吐槽了白叶的不好。这让我稍微不太开心,所以我干脆就写了这条博,这是对于姑娘的问题的回答——我为什么喜欢白叶。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有事问问姑娘了。

第一,我写白叶碍您的事了吗?

没有吧,我没有叫你一定要看我写的白叶,实在不行姑娘可以屏蔽这个tag,您不会的话我可以教您,在电脑端的【更多】-【账号设置】-【标签屏蔽】

第二,您说白叶是邪教对么?

关于这点我不得不承认,本来《全职高手》就没有cp,恋与制作人也是一个乙女游戏。白叶的确是拉郎配,您说是邪教也没有毛病,有时候我自己也会称呼白叶邪教或者异端开开玩笑。

第三,您说白叶拉郎配太过?

对于这点我也无法反驳,都不是同一个世界了。触及您的雷点我也很抱歉。

但我觉得姑娘可能是乙女游戏玩疯了。白起X女主才是正道?白叶就什么都不是?白叶就是垃圾?白叶就可以被您喷上一大段脏话?最后还要赞颂白起X你?

您很有趣,用词是insterested

说实话,其实我也是白起粉,我也喜欢男神X我,我天天喊着白起我男朋友,恋与制作人是我第一个氪金的游戏,而我氪金都氪给了白起,从六块钱的星空之吻,到当初春节的此生眷恋(然而仍然没有抽到)、情人节活动(这个成功到手,舔舔舔)

您不喜欢白叶,这没关系,我想这会有很多办法,但绝对不包括私聊我白叶哪里哪里不好。

最简单的,您可以取关我。我的叶与制作人,没打过恋与制作人的tag,更没打过全职高手的tag,打all叶也的确是因为有all叶成分。我的白叶更不必说,除了参加的活动,就只有白叶tag

您说您关注我很久,我很高兴,我也很感谢你的喜欢,但这不是我因为你这一句话(几段话)就放弃白叶的理由,更不是让你骂白叶的理由。

愿我们江湖不见。

借用一下李总的台词。

我看你脑子的确是不清醒。







好了亲爱的我今天想写伞修,

明天早晨或是今天晚上发出来

记得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哦么么哒(* ̄3 ̄)╭

以及占了个白叶的tag非常抱歉QVQ






评论(17)
热度(149)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