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喻叶】【海的女儿—上】

*喻队的黑化不怪我哦w这是世界的锅。

*老王来串个戏√巫师的角色交给你了!

*从赞颂叶神的美貌开始!所有外貌描写交给修修❤再分出来一点点给雪峰哥和喻队吧。

*叶叶真是幸运S,各种出事都只是作者的恶意哦:-)

01

夜幕下,幽蓝的海面上漂浮着稀薄的雾气。皎洁的月光照着起伏的海面,和那艘正在航行的大船。低垂的夜幕遮掩了远处的陆地,迷迷蒙蒙可以看见有着黑影在摇曳着。微风习习,吹起甲板上青年的细碎黑发。

俊美青年倚靠在船边,漆黑的双眼凝视着平静的海面。华丽的衣服并没有使他的脸变得黯淡失色,反而衬托出他的俊秀的脸庞更加的出众。他的身后是喧闹的船舱,那里正在举行一场舞会。

“唉……”青年长舒了一口气,星星点点的忧愁漫上了他的面容,“哥晕船啊……”

没错,这个晕船的可怜孩子,就是我们亲爱的叶修王子。

没有人看见,不远处海面上闪过的那一抹银光。

02

突然,天空暗了下来,乌云渐渐遮盖住了皎洁的月光,阵阵猛烈的风吹来了令人不安的气息。暴雨倾盆而下,溅起了圈圈涟漪。

暴风雨。

黑色巨浪被狂风掀起,拍打在豪华的航船上,船身一阵猛烈的摇晃,船舱里顿时传来那些宾客们的惊叫和玻璃器皿摔碎的声音。

“咳咳……”叶修被海水扑了一脸,浑身湿透,还呛了好几口水。他的视野已经被水雾遮挡,但他仍然用尽全力抓住了栏杆——废话,不然他还想跌下去不成?

叶修已经有些后悔干嘛要到甲板上来了,待船身变得平稳,他想要松开手。然后……

又是一个巨浪打来,咸涩的海水灌了满船。叶修落入了水中,他逐渐往黑幽的海水深处沉去,深沉的海水将他压挤得眼冒金星。

怕是要完。

他最后如此想到。

03

清晨,耀眼的阳光透过云层撒在沉睡的海面上。微风习习,吹拂着沉睡在沙滩上的青年,即使衣物破烂,面色苍白,也遮掩不住他身上的高贵气息。

叶修是被耳边隐隐约约的歌声唤醒的,那动人的歌声是那般美好,让人沉醉。只是当叶修睁开双眼时,那歌声就消失了。

“怎么回事?”叶修撑着头回想着,昨天自己遭遇了一场暴风雨,被海浪卷入了海中,然后……他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嗯?叶修?”

一个温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叶修抬头看去,面前是个穿着精致礼服的青年,熟悉的面容上满是担心。

“雪峰哥?”叶修有些惊诧地看着他,自己这是被冲到了哪里啊。怎么连吴雪峰都……

“真的是你。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你身上……”

吴雪峰皱起眉看着叶修,目光停留在叶修破烂的衣衫上,他脱下了自己的礼服,披在叶修身上。

“咳……谢了啊。”

叶修有些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拉了拉衣服。

04

半个小时后,叶修已经换上了新的衣服,抱着一杯热水坐在了吴雪峰的会客室里。

“我是出来旅行的,原本是想去蓝雨的,结果乘的船遇上了暴风雨,我就落水了。再然后,就是你看见的那样咯。”他简单叙述了一下自己这一路的经历,然后抿了口水,继续说。“所以,现在还有出海的船吗?”

“你还敢坐船啊,不怕再遇到海难?”吴雪峰哭笑不得地问道。

叶修眨了眨眼:“不怕啊。我幸运值S的好吗?”

“那还真不巧,我们这里暂时没有去往蓝雨之国的船啊。”

吴雪峰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那么,要在这儿住一会吗?”

05

住在吴雪峰的城堡享受着他的照顾,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过去了好几天。

在宽敞的餐厅里坐在两个人。叶修一手托着脸,一手拿着银白色的小勺,漫不经心轻轻搅动着面前的银质碗碟中的白粥。

“我们这不是西幻设定吗?为什么我要吃白粥这种东西啊。”

吴雪峰坐在他的对面,笑的温和:“那是因为你是伤员啊,只能吃这个。而且谁说西幻设定就不可能有白粥呢?”

“好吧好吧。”叶修摆了摆手,无精打采地问道,“话说这都好几天了,还没有去往蓝雨的船?”

吴雪峰看着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三天后有一艘出海的商船,你可以乘坐它去蓝雨。”

叶修立即就精神起来了:“诶哟谢谢了啊!您的大恩大德我真是无以为报。”

“不用了。我不需要你的谢礼。”

当然你要以身相许另说❤

06

“巫师先生,我想变成人。”人鱼微笑着看着面前的巫师,他水蓝色的鱼尾摆动着,那是比蓝宝石还要璀璨绚烂的颜色,“我想要登上陆地——不,应该说,我一定要登上陆地。”

巫师披着他的斗篷,那双浅绿色的眼睛冷冷瞧着闯入整片大海最危险的地方的人鱼。良久,他转过身去,取出了一瓶艳红色的药剂,那诱人的色泽像一根轻羽划过人鱼的心尖。

“这是你要的,那么……你可以付出什么。”

人鱼轻声笑了起来,动听的嗓音在这篇寂静的地方回荡。

“什么都可以……”

只要能呆在他的身边,我愿付出我的全部。

————————————

我需要时间思考一下怎么样让黑化的文洲放叶修走。

明天应该会有下。

目前角色表如下(所有出场的原著人物):

叶修的弟弟天天期盼自己哥哥回来的二王子:叶秋

【睡美人】公主:张佳乐  恶龙:包荣兴

【人鱼公主】公主:喻文州  邻国王子:吴雪峰

【白雪公主】公主:苏沐秋 皇后:苏沐橙

【小红帽】小红帽:周泽楷  大灰狼:孙翔  小红帽的婆婆表哥:江波涛

【青蛙王子】青蛙王子:韩文清

【美女与野兽】野兽:王杰希  管家:张新杰

【灰姑娘】灰姑娘:黄少天  继母:魏琛  魔仙女王仙女:卢瀚文  继母:郑轩  继母的两个女儿:宋晓、李远

我们最亲爱的又要当王子又要当公主还要顶替各种配角的王子殿下:叶修

评论(12)
热度(89)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