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乐叶】睡美人

01
“亲爱的王子殿下,听说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花之国。花之国的公主十分美丽,只是她被女巫诅咒了,陷入了沉睡,只有命定之人的吻才能唤醒她。”百灵鸟围绕着叶修飞着,彩色的羽毛在阳光下十分美丽。它对叶修说道。
“王子殿下呀,请去救救她吧。虽然公主沉睡的城堡被荆棘环绕,还有巨龙看守,但我想您一定可以突破这些……”
叶修眨了眨眼,打断了它的话。
“对不起,这听起来很不容易。而且我觉着我可能不会去亲一个没见过面的姑娘的。”

02
然后叶修就在一个森林里迷路了,等他出来的时候……我去,这哪?他看着面前一大片五颜六色的花,有点害怕。
“这里?这里是花之国啊。”路过的老者说,“你是来唤醒公主的人吗?我劝你还是放弃吧,这十年来无数个人尝试过,但没有一人成功。”
好的大爷,我不打算试——所以您能不能不要把我往城堡那里推了?
叶修冷漠的想。

03
那位老者把叶修推倒了城堡前,就消失了。叶修看着眼前那座被荆棘环绕的城堡,有点烦恼。
荆棘还要砍啊……看起来很坚硬啊,好麻烦的诶。
然后荆棘就自己脱落了。
卧槽……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地荆棘。你们有没有点素养啊,说好的困难呢?被吃了?
“算了……”
叶修叹了口气,继续前进。在大厅中,他看到了守护于此的恶龙——虽然似乎哪里不对。
“哇!你竟然能突破荆棘墙进来耶!好厉害,以后你就是我老大啦!”
全身附满金色鳞片的巨龙趴在大厅的地板上,睁大了黄色的眼睛,崇拜地看着叶修。
不太了解情况的叶修:……(◎_◎;)

04
“我叫包荣兴,被派来守护这里。老大叫我包子就好啦。”
巨龙自我介绍道。
“老大,老大,你为什么来这里呀。”
叶修坐在它的对面,简单地给他介绍了一下情况后,巨龙非常开心地扇了扇翅膀 。
“老大我这里就有个公主诶!我带你去看看她吧!”
说着巨龙就变成了一个高大的金发青年,他拉着叶修冲向了楼梯。

“诶……等等……”

05
在顶楼,叶修终于看见了所谓的公主。
那真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少女,酒红色的长发散在脑后,温润的眉眼,长长的睫毛静静覆在眼睑之上,看起来安静而又秀丽。
“老大你看,这就是公主。”
包荣兴很开心地说着,拍了拍站在他面前的叶修的背。

“pia~”

身后突然传来的推力让叶修脚下不稳,栽倒在了床上,然后……套路的和躺在床上的公主来了个嘴对嘴。
叶修赶紧爬起来,看到仍然躺着的公主松了口气,转头看向了刚刚拍自己的包荣兴。

06
“我去!你谁!”
叶修默默地把头转了回来,有些尴尬地说道。
“早啊。”

07

“咳咳,总之就是这样啊。”

叶修朝着站在他面前叫做张佳乐的公主,准确的说是王子摊开了手,表示自己十分无辜。他看着对方漂亮的蓬蓬裙,蠢蠢欲动——“所以你究竟是怎么变成传说中的公主的?”

张佳乐气愤地扯着裙摆,想要把它撕开。只是这裙子质量可真的是挺好,他到现在都没扯动。他头都没抬,没好气的回答道:“据说我出生时有个女巫诅咒我十五岁时,被一个纺锤戳伤手指,倒地死掉。结果来了个仙女改掉了诅咒,变成了我不会死掉,而是熟睡一百年,直到命定的王子吻醒我。”

张佳乐干脆放弃了动作,拉了拉自己的长发,脸上净是懊恼:“然后仙女才发现,我是个男的!我去,这都是什么事啊!”

叶修沉默了一下,上前拍了拍他的肩。


可怜,可怜。



————————————————————

睡美人的其实写过了……你们应该也看过?不过以防万一,还是发吧……晚上来个人鱼公主的❤如果赶得上的话w

这篇是乐叶,下一篇是喻叶哦……大概。

目前角色表如下(所有出场的原著人物):

叶修的弟弟天天期盼自己哥哥回来的二王子:叶秋

【睡美人】公主:张佳乐  恶龙:包荣兴

【人鱼公主】公主:喻文州  邻国王子:吴雪峰

【白雪公主】公主:苏沐秋 皇后:苏沐橙

【小红帽】小红帽:周泽楷  大灰狼:孙翔  小红帽的婆婆表哥:江波涛

【青蛙王子】青蛙王子:韩文清

【美女与野兽】野兽:王杰希  管家:张新杰

【灰姑娘】灰姑娘:黄少天  继母:魏琛  魔仙女王仙女:卢瀚文  继母:郑轩  继母的两个女儿:宋晓、李远

我们最亲爱的又要当王子又要当公主还要顶替各种配角的王子殿下:叶修


评论(6)
热度(88)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