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5热度:


我其实没有什么奇怪的习惯……吧?没有BGM没有零食……除了喜欢写完了自己看一遍,然后写完又删删完又写,纠结好久还是初版……


10热度:


最满意的……目前是周叶的【人鱼公主】,虽然没写出最开始想要的效果,但是因为他是刚发没多久,我还没看第三遍……所以印象还好。指路→


至于黑历史……我的周叶60分基本全是……不过最流弊的应该是这篇了→平叶


20热度:


……你们回复,我挑一个能写成段子的喜欢的写呀(死不要脸)限定叶受only或者男神X我√

……emmmm好吧,大家都看到有个表脸的用生日威胁我了,暗箱一个她,第一次尝试黄少天X我,害怕

…… @*ฅ清明ฅ* 这位小天使的韩叶√


50热度:


我等着你们点完画

……妈呀我这要怎么画???

于是多加了一篇韩叶……2333333我有了好主意/bu


100热度:


……清明再说,我和作业私定终身了


评论(17)
热度(32)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