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伞修】血花

【伞哥黑化设定慎入,慎入,慎入】
【be,但是拒绝寄刀片,谢谢】
【OOC严重QAQ】
【旧文被屏蔽了……补档√】
【顺便伞哥生日快乐w(那你还发BE……)】

叶修最近有点倒霉。
什么喝水被呛到,平地摔一跤,做饭切到手……哦,这项是没有的,毕竟是职业选手来着。反正这种倒霉事在叶修身上发生了好几次。
很明显的,这些事情都被魏琛和方锐捅出去了,以至于叶修每次进入职业选手群,都能看见方锐和魏琛的直播——直播自己身上的倒霉事。

————————————————————————————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今天老叶又被水呛到了,超可怜。
夜雨声烦:诶呀这都第几次了?老叶你运气比乐乐还差啊,肯定是因为你太不要脸了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百花缭乱:……(ノ=Д=)ノ┻━┻怎么又扯到我了!
叶修看了一眼聊天记录,冷冷地挑起嘴角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没办法,哥太帅了。上天都嫉妒。눈v눈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叶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你还帅呢?人家周泽楷比你帅出几十倍怎么没见被上天嫉妒啊?
一枪穿云:前辈最帅!
君莫笑:诶呀,谢谢小周的夸奖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你……
叶修还未看完那句话,面前的屏幕就黑了下去——准确的说,是叶修面前的整个世界就黑了下去——停电了。
“……”
叶修突然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运气不太好……?

————————————————————————————

夜幕笼罩着这个城市,雪白的月光散落在地面上,为城市披上了一层轻纱。
叶修一人行走在深夜的街道,偶尔有几辆汽车从他身边飞驰而过,发出巨大的轰鸣。
马路对面的红绿灯闪了两下,绿色的光芒变成了鲜红。叶修叹了口气,还是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嗖——”
一辆汽车从远处驶来,明亮的车灯划开了薄薄的夜幕,在地面上映照出叶修漆黑的影子和他身后的奇异人影。叶修惊异地向后看去,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眼花了吗?”叶修皱了皱眉,在他回过头时,身后忽然传来一股巨大的推力。他不禁踉跄着向前了几步。
“吱——”
耳边是刺耳的刹车声,剧烈的疼痛从身体的每一处传来,叶修重重地摔在了坚硬的马路上。鲜血从他身下涌出,视线越发模糊不清,叶修最后看到的,是一抹鲜艳的橙色。

————————————————————————————

这下事情就大发了,职业选手出了车祸,右手骨折,全身软组织挫伤。
是的没错,叶修没死,只是骨折了。但是……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究竟是谁……”苏沐橙抱住了叶修,漂亮的眼睛里含着眼泪。叶修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他的脑海中还留存着车祸时看到的橙色,那有些温暖的,熟悉的颜色。

“叶修……”

“沐橙,别担心了。我这不是还活着吗……”
叶修嘴角勾起一个笑,看起来似乎毫不在意。
只是他藏在身后的手,紧紧握住。

——————————————————————————

叶修在睡梦中皱起眉头,朦朦胧胧的似乎喘不过气来。
浓烈的窒息感将他唤醒,感受到了脖子上冰冷的触感,他瞪大了眼朝自己的上方看去,只是他的视线透过它的身体看见了医院洁白的天花板。他看不见透明的它,但他知道“他”的存在。
清冷的月光从窗外照射进来,冰冷的手紧紧掐住了叶修的脖子。叶修想伸出手去,却没有办法——身体就像被固定一般,动不了。呼吸越来越困难,几乎要被隔断了,就在叶修的意识渐渐模糊时,那双手忽然松开了。
“咚咚咚”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随后病房的门被打开。穿着护士服的女孩走了进来,看到叶修醒着,她愣了愣:“呀,叶先生您还醒着……诶?您脖子上!”
叶修伸手摸了摸他还残留着痛感的脖颈,面容平静。
“没什么,我很快就睡。”

————————————————————————————

叶修的耳边是“呼呼”的风声。
他站在医院的天台上,黑色的眼睛是子夜般的幽黑。
“吱呀——”
天台的们开了,却没有人出现在门后。叶修却并不在意这诡异的情形,他抬起眼,轻声开口:“沐秋。”
没有人回应。
叶修叹了口气:“你想……杀了我?”
“嗯。”一个温柔的男声响起,叶修面前慢慢出现了一个少年,17、8岁的样子,橙色的发丝如同清晨的阳光,柔软而又耀眼。少年笑着,他问道:“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呵,怎么可能不知道。”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再怎么说……我们也认识那么久了。”
苏沐秋眨了眨眼:“是很久啊……话说,叶不修你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
叶修挑眉,伸手摸了摸苏沐秋的头:“你猜啊。”

“我去去去去!叶修你什么意思?别仗着你比我大就摸头啊!”

————————————————————————————

“那么,来陪我好不好。”
苏沐秋坐在天台边缘,看着脚下的车水马龙,忽然问道。

叶修十分冷漠:“不好。哥还要打荣耀呢。”

“……哦。”

苏沐秋垂下眼,鸦青色的睫毛遮住了他眼中的情绪。叶修默默地看着他,良久,苏沐秋开了口:

“我知道你不会答应我。”

“但是,我还是不想一个人。”

苏沐秋站起了身,他叹了口气,然后笑了起来。

“阿修,要好好的……活下去啊,争取再打个十年荣耀。”

“带着我的荣耀一起。”










“那是当然的了,沐秋。”

叶修一个人坐在寂静的天台,嘴角挂着漫不经心的笑。

























——————————————————————————————

你们以为会这么结束吗








我是什么人啊











爱他就要杀了他啊











——————————————————————————————

一双手忽然拉住了叶修,巨大的拉力拖着他向地面坠去。

“呼呼”的风声伴随着楼下路人的叫喊回荡在叶修耳畔。他惊异地睁大了双眼,看着自己离天空越来越远,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正在坠向地面,不停向下坠向下坠。

“砰”

像幻听一样,叶修很清晰的听见了自己落地的声音,已经骨骼折断的脆响。似乎许许多多地人围了上来,失血过多的眩晕感让叶修已经看不清他们的脸了。

除了那个人,那个站在自己面前的,除了自己谁都看不见的少年。叶修清楚地看见了他的口形

“对、不、起”

鲜血在地面上蔓延着,美丽的如同樱花。

评论(14)
热度(74)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