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all叶】荣耀童话书(序章)

01
很久很久以前,在荣耀大陆上有一个叫做叶之国的王国。叶之国的国王有两个儿子——叶修和叶秋。
叶修和叶秋是一对很不一样的双胞胎,明明他们有着一模一样的外貌,但是所有人都能轻易将他们分辨——或许是因为他们的气质?
与看起来温和内敛的二王子叶秋不同,大王子叶修是一个懒散的人。但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温柔的人,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他。
包括他的弟弟叶秋,所有人都认为他会成为下一任国王。

02
有一天,国王得了重病,他把他的两个儿子叫到了床前。
“我的孩子们啊,我快要死了,我希望有人能够继承我的王位……”
国王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大王子叶修单膝跪在了国王的病床前,语调十分诚恳。
“父王,我认为叶秋比我更适合当一个国王。我恳请您将王位传给他。”
想要让叶修继承王位的国王:……∑▼_▼|||)︴
原本也想这么干结果被抢先一步的叶秋:……(‵□′) 
叶修:……_(:D)∠)_
“咳咳……”国王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两声,继续说道,“既然叶修你是如此的诚恳……那么我便将王位传给叶秋吧。”

于是叶修得偿所愿地以一个亲王的身份离开了叶之国。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2
但是在临走前,国王再次将叶修叫到了床前。
“我的儿子,我听说你将要离开我们的国度了。我知道,我无法阻拦你。但是你已经不小了,也该成家了。如果有一天你要回到叶之国,请带着你的王妃回来吧。”
苍老的国王难得地露出了微笑,虽然有些苦涩。他轻轻地接着说:“去吧,我最亲爱的孩子。这个国家永远欢迎你的回归。”
叶修沉默了很久,他说:“好。”

03
叶修踏上了旅途,他穿过霸图之国最高的山,趟过蓝雨之国最深的河水,走过微草之国最大的草原。他经历过了无数的艰难坎坷,也看过了各式各样的美景,荣耀大陆的每一处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终于有一天,他想要回家了,想要回到他出发的那个地方

叶修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他再次走过那一个个他曾踏足的地方,最终他的步伐停在了那块熟悉又陌生的土地前。

04
整个国家的人都在欢呼,为了他们所尊敬的那个人的回归。只是很快,他们就停下了他们的动作。
“哥哥,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
已经成为了国王的叶秋说道,他指了指站在叶修身后的那些男人们,眼中有火光在闪烁。
“他们是谁?”
叶修看着自己气愤的弟弟,柔软下了神情。
“关于这个,是个很长的故事啦……”

—————————

一个可能有毒的故事系列,旅行的王子(叶修)和各种童话里的角色(联盟众人)的故事。
基本就是童话……你们有什么想看的童话我加进去呀w


评论(10)
热度(88)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