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我叶】我该回去了

谢谢,我想要泡叶修。所以……cp我叶。
第一人称
OOC严重+超短段子

“我该回去了。”
他站在桌边说。
我看着面前的男子,他的唇边挂着懒散的微笑,好看的黑色眸子微微眯起。这是我的相亲对象,一个刚来就要走的人。这让我很不高兴。
“你不是来相亲的吗?刚刚来就要走了?”
我看着他的眼睛,问。他似乎有点惊讶,良久,我听见了他的笑声,以及椅子被拉动的声音。
“呵,当然。”
他说,有些沙哑的声音里带着满满的笑意。我不知道他回答的是我哪一个问题,但我想,应该是第一个。
“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对方吧。姓名,年龄,职业,以及对对方的印象。”
我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磁制的杯底与桌面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行啊。我叫叶修,今年28,职业嘛……电竞选手。至于印象……”
他懒散地靠在椅背上,骨节分明的手端起那银白茶杯,轻轻抿了一口。然后他站了起来,凑近了我。温热的气息喷在了颈边,酥麻感从接触的地方传来,我听见他温柔地说。
“我家生气的小姑娘,如何?”
我眨了眨眼,“哼”了一声。只是甜蜜的感觉从心口开始蔓延,仿佛身体的每一处都浸在蜜糖中一般,唇角忍不住弯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还可以吧,瞒着我私自出来相亲的叶修先生。”
我小声说道。他却没有在意,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没办法,老头子强制的嘛。那么,我们走吧。”
“我该回去了。”

评论
热度(4)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