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去学会爱。
我想去写我想要的。

—— 【乐叶】倒霉的公主与幸运的王子(中)

01

“咳咳,总之就是这样。”

叶修朝着张佳乐摊开了手,表示自己十分无辜。他看着对方漂亮的蓬蓬裙,蠢蠢欲动——“所以你究竟是怎么变成传说中的公主的?”

张佳乐气愤地扯着裙摆,想要把它撕开。只是这裙子质量可真的是挺好,他到现在都没扯动。他头都没抬,没好气的回答道:“据说我出生时有个女巫诅咒我十五岁时,被一个纺锤戳伤手指,倒地死掉。结果来了个仙女改掉了诅咒,变成了我不会死掉,而是熟睡一百年,直到命定的王子吻醒我。”

张佳乐干脆放弃了动作,拉了拉自己的长发,脸上净是懊恼:“然后仙女才发现,我是个男的!我去,这都是什么事啊!”

叶修沉默了一下,上前拍了拍他的肩。


“算了吧,好歹你还活着。”


02

叶修又踏上了寻找公主的旅程,他走了很久很久,来到了一片森林中。

“王子呀,王子呀,在森林的深处里有一位非常美丽的公主。她的皮肤无比洁白,看起来就像纯洁的雪花;她的头发泛着浅浅的红,就像红木一般的漂亮!”

路边的树木摇动着它们的枝叶,为叶修王子出着主意。

“美丽的公主被恶毒的王后诅咒了,她吃下了毒苹果。但是她并没有死去,只要让她吐出那片苹果,她就会醒来。王子呀,去吧!唤醒美丽的公主吧,我敢保证,你们一定是最相配的一对。”


03

叶修进入了这片森林,林中的动物们为他指引着方向。

最后,叶修在一个小山坡上发现了一个水晶棺材,美丽的公主正沉睡其中。公主是那么美丽,她的皮肤凝如脂雪,形状优美的唇微微抿起。她的手搭在腹部,纤长的手指微微握起。

只是这公主还是有点眼熟啊……叶修抽了抽嘴角,想着。

乐乐你这可是第二次出现了啊……怎么还是公主的角色。

“你是谁?”

“为什么在公主身边?”

“你是不是想要带走公主?”

叶修迅速回头看向了身后,面前的是七个带着高高的帽子,凑在一起戒备地盯着他的小矮人。

“哇!他真好看呀!他的头发像是鸦羽一般的黑色,是那么纯粹。”

“是的,他的眼睛就像漫天星辰,似乎在发光。”

“他一定是一个王子,才有那么俊秀的外貌!”

“我们把公主交给他吧,我想他一定能够唤醒公主的!”


一脸迷茫的叶修:what?X﹏X


04

“也就是说,你们希望我把公主带走,然后救活他?哥怕是做不到啊……我是在一个人旅行,不可能带着这么大的棺材。”

叶修坐在小矮人们的家里。他现在终于听懂了小矮人们的话语,但是思及自己的处境,他只能摇了摇头,拒绝了矮人们的请求。不过看着小矮人们伤心的表情,叶修不由得有些内疚,他想了想,给了他们一个建议。

“来这里的路上我听人说过,乐……公主还没有死。只要让他吐出吃下的苹果,他就会醒过来。”

“真的吗?”

“公主能够醒过来啦!”

“太好啦!我们快去唤醒公主吧。”

矮人们露出了兴奋的神色,推着叶修朝着山坡跑去。


叶修:“我去怎么又推我?”


05

在经过一系列动作后,张佳乐“公主”再一次睁开了他的眼睛。

“诶……这里是?”

听见张佳乐的话语,叶修长舒了一口气,顶着死鱼眼看向了小矮人们。

“公主也醒了,我可以走了?”

小矮人们面面相觑,很快,他们中的一个走了出来,用着不舍的语调说道:“王子殿下,请您带走公主吧。我们害怕王后发现公主没有死,再来这里找她。”

叶修再次默默捂脸,他悄悄给了张佳乐一个视线,意思非常简单——来解决一下这些人?

“呃……老叶,我想我还是和你走吧……”

张佳乐露出了一脸不忍的表情,他拉了拉叶修的衣袖,小声说道。


06

于是,叶修王子带着张佳乐公主一起上路了。这次,一路上竟然什么都没有发生。

“咳咳,乐乐啊,我们就在这儿分开?”

叶修站在自己国家的国境前,对张佳乐说道。

“啊……哦,再见了。”

张佳乐听见了这话,点了点头。他垂下眼,鸦青色的长睫掩住了那双眼眸,叶修看不清他眼中的神色。


————————————————————

好的,还有最后的灰姑娘剧情√

话说我这样给乐乐一个只要不在叶修身边就会遇到各种状况然后穿上女装的设定是不是不太好啊……⊙﹏⊙



评论(2)
热度(52)
返回顶部
©王耀——当地知名小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